给第九期岗前培训班暨福建省第39期高校辅导员培训班学员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5-08-19浏览次数:1022

 

 

给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

第九期岗前培训班暨福建省第39期高校辅导员培训班学员们的一封信

 

        欢迎您参加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第九期岗前培训班暨福建省第39期高校辅导员培训班。

        每次培训,学员们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疑问。现就此次培训的相关问题汇总整理,进行解答,仅供参考。

一、关于食宿和会务费

       参训人员统一安排食宿,往返交通费、住宿费(不论全天住宿,还是午休)发票带回所在单位报销。

       培训教室与旗山接待中心之间约有15-20分钟步行路程,培训班安排一辆校车在上下课时段接送。因参训人员较多,学员需按秩序、分批次搭乘。亦可自行自费招呼校内电瓶车“小绿”乘坐,一趟一元。小绿电话:18750766991。

二、关于报到和交通

      报到时间:8月24日14:30—17:30

      报到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接待中心(从仓山校区可乘坐43路公交车在师大学生公寓站下车,后步行100即到旗山接待中心) 电话:0591-2284190722841635

        乘车路线参考方案:

       (1)福州火车北站

        福州火车站北广场乘坐183路快线(或323路快线、168路快线)至大学城客运西站下车,再步行100即到旗山接待中心

       (2)福州火车南站

        福州火车南站乘坐176路车至大学城客运西站下车,再步行100即到旗山接待中心

        请大家于8月24日:14:30—17:30准时报到,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告知会务组。(联系电话:陈锴 15280103215  

三、报到时请带上近期一寸免冠照一张。请各高校派一名参训辅导员将报名汇总表原件盖完章带来上交。

四、福建师大旗山接待中心房间内有网络线,电脑自备。

五、福建师大旗山校区内有建行、工行、农行的ATM机。

         请同一个学校的学员们互相转告,谢谢!                      

                                                                                                                                                          会务组 2015/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