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晋江市初中道德与法治科教师学科素养提升培训班(第二阶段)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1-28      访问次数: 1271


111016,由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主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晋江市初中道德与法治科教师学科素养提升培训班(第二阶段)”培训班在浙江省临海市台州学院附中顺利举办,来自晋江市各中学的100名初中道德与法治科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福建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希望晋江初中道德与法治学科参训教师们能够在学科素养方面有所收获,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浙江省台州学院附中的顾国卫校长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晋江市初中道德与法治科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两地教师能相互学习交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关注时代,关注社会,以广博的知识视野、国际视野、历史视野,把复杂抽象的政治理论用形象生动案例讲明白、讲清楚。

此次培训邀请台州市教研室的章绍麟老师、台州市特级教师曾夏凤等多位专家授课,同时还开展了多次名校名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给晋江市初中道德与法治的教师学员们带来了理论与实践兼备的培训课程。学员反响热烈,受益匪浅。此次培训给思政课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提高、推动工作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