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福建省高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38


416日上午,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承办2022年福建省高校学生工作部(处)长培训班顺利开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林生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全省高校学工部(处)长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开班式。

林生作开班讲话

林生在开班式动员讲话中指出,抓好高校政工干部队伍建设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省高校学工部(处)长要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本领、提升工作水平,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水平、高质量的时代新人,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动员会后,他以《学习全会精神,践行育人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了首场报告。


 林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并邀请了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领导专家、一线政工干部等作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