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版网站  培训工作

给第107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们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832

 

 

给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

107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们的一封信

    欢迎您参加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福建师范大学)第107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

    每次培训,学员们总是各种各样的疑问。现就此次培训的相关问题汇总整理,进行解答,仅供参考。

    一、 关于食宿和会务费

    食宿由我基地统一安排在福建师范大学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学员不用自行联系酒店。本次培训不收伙食费、会务费。住宿费、交通费由学员带回各自单位报销。

    二、 关于报到和交通

    报到时间:6月1日14:00—17:30

    报到地点:福建师范大学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学生街店),地址:仓山区上三路32号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旁,电话:0591—86393888

    乘车路线参考方案

    (1)路线一:福州长乐机场

    乘坐机场大巴至阿波罗大酒店,出租车至福建师范大学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学生街店)(车程约5公里),或乘坐60路或K1公交车至“师大站”(共9站),下车步行至福建师范大学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学生街店)(约100米)。

    (2)路线二:福州火车北站

    乘坐出租车至福建师范大学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学生街店)(车程约13公里),或步行至公交车站,乘坐K1或106路或20路公交车至“师大站”(约18站),下车步行至福建师范大学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学生街店)(约100米)。

    (3)路线三:福州火车南站

    乘坐出租车至福建师范大学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学生街店)(车程约12公里),或步行至公交车站,乘坐124路、或83路火车南站专线、或167路、或503路公交车至“师大站”(约17站),下车步行至福建师范大学藤山戴斯国际酒店(学生街店)(约100米)。

    三、 报到时请上交贴好一寸免冠照、盖完章的报名表原件。

             请大家准时报到,1日晚上即有班级活动。

    四、 福建师范大学藤山戴斯国际酒店有配备电脑。

    五、 福建师大仓山校区内有建行、农行的ATM机。

    六、6月5日课程安排大约到下午4时,请大家安排好回程。5日晚上不安排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