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荣获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26



1224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八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暨首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颁奖仪式在我校旗山校区顺利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林端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叶燊,校领导潘玉腾、王长平、李绚以及各有关高校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大赛分为高校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决赛设置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项目,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2名辅导员参加本届决赛。其中,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辅导员李珍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素养、出色的赛场表现,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本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辅导员李珍决赛现场

一等奖颁奖现场(左一为李珍)

颁奖仪式上,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等领导为我省“最美高校辅导员”获得者张晓岚、“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获得者李文祥、第八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珍颁发荣誉奖状。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为最美高校辅导员颁奖(左四为张晓岚)

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为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颁奖(左三为李文祥)